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6-23]  来源:

2020年6月10日下午1点,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于三教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雪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组织委员李玥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雪同志向党组织宣读转正申请,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对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做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也表示将不断改善自我,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随后,王雪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刘建东和崔妍分别就王雪自入党以来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肯定了考察期间取得的进步,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期望。会议过程中,与会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雪同志信仰坚定,成绩突出,能够按照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根据长春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基本原则》的规定,经支部大会的研究,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同意王雪同志的转正申请,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次预备党员转正,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


最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红军对王雪同志给予殷切希望,希望王雪同志能够结合培养人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优势,查找不足,在各个方面取得好成绩,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构建卓越国际教师共同体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