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构建卓越国际教师共同体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精神,积极推进“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10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在三教201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赵红军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构建卓越国际教师共同体”专题党课,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敏主持会议。

赵红军以《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两个文件为准绳详细讲解了卓越国际教师共同体的构建背景、主体框架、努力方向及工作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每位党员都应该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同向同行,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积极投身于构建卓越国际教师共同体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能。与会党员深受鼓舞。


赵红军最后强调:希望全体老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加强理论修养,强化政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做好青年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