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赴腰十小学开展爱心志愿服务

时间:[2019-10-26]  来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赴腰十小学开展爱心志愿服务

为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个一”工作,2019年10月25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来到学院结对共建单位--长春市二道区腰十小学,开展“让爱奔跑,播种希望”爱心帮扶活动。

腰十小学的王立媛校长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校的剪纸文化。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与传承,剪纸特色已经成为腰十小学的名片。

     

随后的座谈会上,孟宪茹书记说明此次前来的目的,希望在结对共建基础上,借助此次教育活动契机,带动全体党员,切实为腰十小学做好事做实事,充分发挥师范院校的优势,助力孩子们学业及心灵健康成长。

      说明: IMG_20191025_184749

王立媛校长及帮扶学生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学生自身及家庭情况。言语间了解到,学生们不仅需要经济上的帮助,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守护。在成长的关键时期,给孩子们足够的爱和引导,可以让他们成长为更加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人。

      说明: QQ图片20191025190335

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更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现状,现场明确了具体帮扶联络人,为后续紧密联系做好了进一步准备。

      说明: mmexport1572003292473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对腰十小学教师扎根村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油然敬佩,也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努力!

      说明: IMG_20191025_184545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网课学习《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工作的教学设计理念与方法》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