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12-26]  来源:

2019年12月26日18时整,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在第三教学楼311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英权主持,学院团委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2017、2017、2019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辅导员梁玉凤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代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出席指导。


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和审议2019年各团支部工作情况,大会指出,2019年,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通过推进团学一体化、班团一体化建设,基本上达到了共青团基础改革发展要求;通过全面清查团员团籍档案信息,完善智慧团建相关信息,确立了团员组织关系在线上线下同步流转的一体模式;通过系统的规范“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要求,落实了团支部选举换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配、主题团日开展、团员民主评议等组织活动;所开展的主题微团课活动以常态化运行,志愿服务活动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效果得到吉林省委宣传部、学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的认可。


大会强调,明年起,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团支部工作,结合2019年下半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结合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围绕着“党总支需要什么样的学院团委”、“青年学生需要什么样的学院团委”、“学院团委在学院发展中心工作中角色和功能”等三个方面重点发力,紧抓未来三年时间,为学院建设发力,为建团百年献礼。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构建卓越国际教师共同体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