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19-12-25]  来源:

2019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为了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与发展并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的提升,树立预备党员的党性意识。在2019年12月25日下午,国教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206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本次宣誓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英权老师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宣誓仪式。

 

 

在曲卓同志的逐句领读下,全体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庄严地进行了宣誓仪式。铮铮的入党誓词响彻了整个会议室,这慷慨激昂的语气,表明了预备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共同合影留念。宣誓大会使预备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无私贡献!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