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项目>>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雅思课程改革初显成效

时间:[2015-10-21]  来源:

近年来,随着国际学校的快速发展,高端国际学校对师资要求不断提高,尤其一些师资队伍趋于稳定的国际学校对新教师的学历层次、英语水平有更高要求。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结合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在学生教学培养方面,进行大胆改革,2015年4月开始,在我院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20名单独编成雅思班(2012级6名、2013级14名),除完成校内基础课外,聘请校外优秀雅思课程培训教师,进行单独训练、单独授课。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今年参考雅思考试的2012级6名同学获得平均分5.8分的好成绩,有利地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为学生在今后就业中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将结合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继续探索如何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国际课程双语教师,推动双语教育的发展。

附:2012级6名学生雅思考试成绩.

序号

姓名

专业

分数

序号

姓名

专业

分数

1

曾智彤

生物

6.5

4

李彦超

化学

6

2

王雪瑶

化学

6

5

张聪聪

化学

5.5

3

王晓彤

数学

5.5

6

谷月

化学

5.5

备注:2013级14名学生正在积极备考中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

二O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科研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