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 2015级学生双语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测评活动

时间:[2018-06-20]  来源: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着眼就业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思维,探索建立适合各专业教学特点,符合学生成长发展规律,满足就业市场需要的“教、学、评”一体化培养过程,在“优师工程”框架下,着力开展提升学生双语教师教育技能和综合素质,涵盖学科英语能力测评、双语学习与教学资源开发能力测评、优秀双语教案学案展示等方面的双语教师资格认定标准系列考核活动。

近期,学院于第三教学楼,针对2015级学生对教学大纲与教材的熟悉度、双语课堂教学实践技能熟练度、英语口语表达水平与双语课堂教学设计能力举办了学生双语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测评,2015级学生全员参加,2016级学生观摩。副院长刘建东、副院长历晶及各专业课教师、英语教师担任评委。

2015级学生(共127人)分15个小组分别进行了教学实践展示,学生认真研究、充分准备、积极配合,最终52名同学表现优异,成绩达到优秀等级,全部学生的测评成绩均达到合格以上标准。

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营造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评促学、以评促教”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双语教育教学研究与双语师资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