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6-01]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5月30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院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副院长刘建东、副院长历晶及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副院长刘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建东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全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随后,副院长历晶宣读了《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解读。她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将通过全院动员、深入学习、研讨交流、总结凝练、实时宣传等多个阶段,针对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学院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探索、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定位等方面开展扎实调研和全面深入讨论,为学院下一轮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大提升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

最后,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指出,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活动,事关学院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全院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本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形成合力,认真研讨,取得成果,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后,学院全体教师在第三教学楼209室召开第一次分组会议,与会教师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积极参与,献言献策,就英语课程建设与改革、学科课程、学科英语课程、教师教育课程的建设与改革等进行了深度讨论。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 2015级学生双语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测评活动

下一条:【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