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师徒”交流会

时间:[2017-04-06]  来源: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为扎实落实“师徒制”工作,帮助新进教师全面了解学院教育教学情况,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4月1日,在第三教学楼405室,组织召开了“师徒”交流会。交流会由吕云峰院长主持,所有新进教师以及各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吕云峰院长首先向新进教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要求各位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指导教师学习,明确所教学科的培养目标,努力探索新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并做好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要求指导教师认真履行“师父”职责,积极指导“徒弟”开展好各项工作。

 随后,指导教师们向新进教师传达了相关的教学文件,帮助制定了相应的听课计划,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良好的建议。大家围绕教育教学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新进教师对学院的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地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努力方向。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