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2020年“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12-08]  来源:

12月7日,由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主办、长春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协办、长春师范大学文学院承办的2020年“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正式落幕。本次竞赛旨在巩固学生专业本领、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按照学校整体要求,设立丰富多彩的竞赛形式,选拔出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参赛选手。我院各位参赛同学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课件展示精美绝伦、板书撰写工整有力、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清楚,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教态端庄大方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扎实的知识水平能力以及教育教学能力。我院整个决赛环节组织有序,荣获全校组织二等奖!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学院推荐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马媛、何嘉慧同学,化学专业曹瑞同学、物理专业刘儒刚同学,经济地理专业白明夕同学参加了现场的全能展示赛。在与众多学院的比拼中,5名同学成绩优异,荣获全能展示赛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马媛荣获个人特等奖。

此次竞赛是对我院师范生专业技能的的一次考核,我院参赛团队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现了选手个人风采,同时彰显了我院对学生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成果。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赴赫行实验学校走访

下一条:洋溢冬日魅力 舞出青春旋律——CNUC啦啦操队在吉林省校园健美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