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杨勇副校长一行走访海亮教育集团

时间:[2020-12-11]  来源:

11月30日,我校杨勇副校长、就业工作指导处处长戴金波、文学院院长贺萍、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徐敏、数学学院副院长张丹及相关学院教师一行走访海亮教育集团。



在海亮教育集团副总裁朱周刚、海亮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何浩、海亮外国语学校校长章胜娣、海亮外国语中学副校长朴华顺陪同下,杨勇一行参观了海亮教育园,了解了海亮教育集团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办学布局及未来发展趋势。接着双方举行了座谈,海亮教育集团总裁陈军伟、海亮教育集团副总裁朱周刚、海亮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何浩、海亮外国语学校校长章胜娣、海亮外国语学校国际学院校长沈宏睿、海亮外国语中学副校长朴华顺等参加了座谈。在座谈会上,何浩介绍了海亮教育集团与长春师范大学共同打造海亮学院的发展历程,沈宏睿介绍了长春师范大学2017级海亮学员的培养模式,陈军伟介绍了海亮教育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我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化学专业刘芳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宋美婷、化学专业黄颖作为海亮学员代表分别做了微课展示和学习汇报。


杨勇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长春师范大学作为吉林省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基地,始终重视基础教育师资职前职后联合培养,并取得丰硕成果。海亮教育集团所关注的助力欠发达地区教育振兴公益行动、卓越教育高地建设行动、“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建设行动具有前瞻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致力于打造教育共同体,共同培养学生、回馈社会。

戴金波、贺萍、徐敏分别就相关合作项目与海亮教育集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见习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赴赫行实验学校走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