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与益清堂教育集团达成雅思学习备考战略合作

时间:[2019-12-12]  来源:

在国际教师教育学院,17级学子正奋力冲刺着教师资格证和雅思考试,他们即将踏入国际学校的实习岗位,成为一名真正的双语教师。为提高这些学子在双语教师行业的就业竞争力,经学院多方面努力,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与南京益清堂教育集团达成雅思学习备考战略合作,对学生的雅思应试进行重点培训。2019年12月10日晚六点,南京益清堂教育集团于主楼901进行了宣讲。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历晶和副院长刘建东携学院全体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南京益清堂CEO为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创建团队、国际课程以及发展历程,重点展示了团队在雅思培训方面的能力,同时表达了与长春师范大学友好合作的愿景。

接着,集团校长奚小渤就雅思备考课程、考试计划、师资力量等几个方面作出了具体的讲解。奚校长指出,该课程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将对雅思备考进行系统的复习,全方位提升同学们的雅思应试水平。

最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两位院长为同学们斟酌了本次培训的利弊,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路径。叮咛中能够感受到院长对同学们满满的信心和真挚的祝愿。

本次宣讲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提升了对雅思考试的认知,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发表想法,与老师们亲密交流。在同学们激昂的情绪、热烈的掌声和踊跃的咨询中宣讲圆满结束。我们坚信,此次合作能够促进国际教师教育学院蓬勃发展,能够给国教学子带来更广阔的未来。

上一条:“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之小视频、网文大赛展演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