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卓越国际教师班”首轮选拔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4]  来源:


秋风送爽,国际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卓越国际教师班首轮选拔招生工作于9月24日圆满结束!

首轮参加国教卓越国际教师班面试选拔的学弟学妹们在老师们、学姐学长们的引导下有序地候场、备考、面试。在此,要感谢为学院招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正是因为大家的辛苦付出,才让首轮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首轮参加国教卓越国际教师班面试选拔的学弟学妹们的面试结果将由目前所在学院辅导员负责通知,同时在第三教学楼二楼大厅进行公示,欢迎大家予以监督。在此提前恭喜面试成功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不要辜负加入国教的初心。

我们在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等你,让我们一同携手前行,共同为学院书写崭新的篇章!

上一条:社团换届社长换届结果公示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