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日月汇星辰 携手铸师魂——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七一”暨2016级学生专业技能汇报演出

时间:[2019-06-24]  来源:

6月24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于法国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日月汇星辰 携手铸师魂——‘庆七一’暨2016级学生专业技能汇报演出”。

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演出序幕。学前班风趣幽默的英语话剧《托尼历险记》,化学班诠释化学元素的说唱《生僻字》,小教班节奏感十足的杯子舞《稻香》,数学班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青春远航》,物理班充满童趣和物理原理的双语话剧《葫芦娃》,学前班江南风情的扇子舞《再别康桥》,生物班声情并茂的配音话剧《功夫熊猫》,地理班倡导环保理念的歌曲《Ocean Love》,每个节目都有专业特色、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大合唱《卷珠帘》和《我爱你中国》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2016级各班级代表纷纷上台,分享和老师之间的点滴感人故事,真挚情感使在场的师生潸然泪下,同学们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实习期间,成为和老师一样优秀的人民教师。

活动中,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师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地许下自己的誓言。

此次活动结合学院英语+专业特色,用多种演出形式展示了学院“优师工程”框架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成果。这不仅是所有2016级学生的一次联欢,更是三年学习的一次成果汇报、一次为即将开始的大四实习的践行,也是师生情感的升华、力量的凝聚,对学院文化凝练、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必将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上一条:“凡为落幕,皆为序章”——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换届完成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