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民族魂,中国梦,青年情——纪念五四一百周年系列主题微团课

时间:[2019-05-27]  来源:

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奋斗精神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谱写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春华章,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在这个新时代中,广大青年们必须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一百年前,有一群意气风发的中国青年,以他们的思想和行动推动了旧社会的变革,创立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他们的“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让我们一起聆听本节团课,走进启航与成长,一起学习那段光辉的历史。


在梦想中蜕变;在扬帆中启航;在挫折中成长,身为中华民族未来的接班人,我们青年一代有责任,有义务,将中国梦与我们的青年梦想紧密相连,主动去探索中国梦、思考责任与担当,积极向上,不断奋发。愿广大青年们都能做到勤于探索,常于思考!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也许前路坎坷,但栉风沐雨,不改少年意气;也许终点遥远,但志行千里,不忘赤子初心,新时代、新任务、新梦想,当代青年应自强,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团课,跟随历史的脚步,在反思中成熟,共圆祖国复兴梦。


上一条:“传承中华文脉,邂逅青春之美”第三届诗词大会来啦!

下一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甘泉志愿联合会开展禁毒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