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青春党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3]  来源:


为增强支部成员交流与互动,提升党员队伍的协作能力和组织观念。5月22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共同开展了“凝心聚力 青春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聘请专业团队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教练为放松学员的心情,带领大家进行热身小游戏,愉悦又紧张的竞技气氛瞬间被提升。



所有成员被分为两队,各队由队长带领积极地参与队旗的制作,用自己的力量为团队出谋划策。



“螃蟹王”游戏从个人到集体,最终考验了团队的整体默契。当小我融入一个大集体时,时刻要以集体荣誉和利益为先,只有共同配合,才能战胜“敌人”。



“球传万里”,感受团队间有效的配合,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大家都为共同的目的以及团队的荣誉做好每一个环节。当最后的球落入筒中,成功那一刻的欢呼是对每一个人的肯定。



烈日当头,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拓展训练,所有成员协作配合完成多个拓展项目。虽然大家都已经汗流浃背,但是感受到更多的是集体成员一同努力、相互配合,最终取得胜利的欣喜。


本次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今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必定会在“成就卓越教师,致力国际教育”的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上一条:真情溢寝室,春色满校园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全国化学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