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

时间:[2019-01-11]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后的党章,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以保证组织生活会更好更有效的召开。

 2019年1月10日下午,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三教209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建东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建东首先通报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再次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接着,教师党支部成员分别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每名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能深入剖析原因,能触及思想找原因,党员相互之间按照团结、批评、求真务实的要求,本着真诚帮助、互相提高的原则,诚诚恳恳地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相互共勉。随后,大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教师支部书记刘建东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新的一年新的开端,在书记和院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把党的工作,学院的工作做好,做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吾家少年初长成之礼仪初体验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校与博实乐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