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历晶副院长受邀参加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

时间:[2018-12-17]  来源:

2935D

2018年12月13日-14日,由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河北省分会主办,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承办的“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河北省分会第十七届年会”在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唐山实验学校隆重召开。大会紧紧围绕“新时代教育背景下外国语学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传递、交流和分享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发展经验,共同探讨外国语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方向、寻求培育创新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及如何适应现代化信息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我院副院长历晶代表长春师范大学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作了题为《学科英语融合教学与双语师资培养》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历晶阐述了学科英语融合教学的CLIL理论,并系统介绍了长春师范大学在特色双语师资培养方面的价值理念、发展历程、课程体系建设、特殊培养机制、教育实习模式、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框架等内容,并表示愿与更多的河北省内外国语学校建立友好关系,加强双语教学交流合作,一道解决双语师资匮乏问题,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双语教师人才队伍加油助力。长春师范大学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会后,很多学校代表与我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可我校的双语师资培养方向,并期待与我校深入合作。

上一条:致敬开放时代,践行青春誓言——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筑梦,“寓”你同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