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筑梦,“寓”你同行

时间:[2018-12-12]  来源:

一转眼,由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公寓管理部组织的寝室结对活动已开展近三月有余,从硕果累累的金秋到寒风凛冽的朔冬,2018级同学从对大学生活的懵懂无知到如今完全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这些改变离不开每月按期进行的寝室座谈会。

十二月十日,公寓管理部携手青马分会,对学院所有结对寝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寝室座谈会”,将青马分会“全员培养”的培养理念落实到“学习筑梦小组”中,并在寝室“一对一帮扶”的方式中顺利落实。

在青年大学习的相关分享与交流中,让“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本有些陌生的词语变成了同学们生活中的高频词汇,这让同学们认识到,我们正生活在一个强国时代、同时我们也肩负强国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的正确领导,并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中国精神、贡献中国力量。


通过“青年大学习主题寝室座谈会”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还明确了自己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历晶副院长受邀参加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

下一条:如何构建高效纯洁和谐课堂总结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