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增补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时间:[2018-11-29]  来源: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上级党委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11月28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三教学楼2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总支委员会增补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宪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孟宪茹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同意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补委员的批复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增补总支委员的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根据记票结果,徐敏、历晶、王英权、王瑶增补为党总支委员。

 孟宪茹最后对本次增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表示随后要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确定委员分工,并希望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党建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按照校党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保障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