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团干部考核管理办法》颁布试行

时间:[2018-09-28]  来源:

近日,学院团委结合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对学院现有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管理制度进行改进、创新,学院党总支高位推动,考核评价体系由关系型评价转换为目标绩效型评价。

本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团干部考核管理办法》的颁布试行,对于在结合学院实际的基础上加强对学团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增强学团干部的组织纪律性,规范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团干部职能,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有重要意义。

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管理制度的更新能够激励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们在实践砥砺中自我修缮,更好地接受考验、获得成长。

上一条:争做青马人 筑牢中国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宣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团干部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