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阶段性整改情况公开会议

时间:[2018-09-21]  来源: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0日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阶段性整改情况公开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孟宪茹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孟宪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本单位查摆出来的问题及阶段性整改情况。她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通过设立信箱、邮箱,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班主任深入班级调研以及自查自纠等方式,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开展查摆整顿工作,发现领导班子存在监管仍有漏洞、一线调查研究不够、对新事物新发展掌握不足等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书记孟宪茹、副院长徐敏、副院长刘建东、副院长历晶等活动参加范围内的干部依次汇报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与会教师普遍认为,全体领导干部在此次活动中态度端正、查摆认真、整改可行,取得了阶段性效果,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

最后,孟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1.领导干部要按照查找出来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及时整改推进。2.班子成员要转作风、转心态、转意识,勤奋团结、勇担重任,推动学院改革发展。3.全体教师也要深入思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立德树人贯穿始终。4.希望全体师生发挥好监督作用,随时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学生青马分会与长春市腰十小学开展“青马进腰十,携手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