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英才初聚实不易,一八首会谱新篇“2018级首届卓越国际教师班见面会

时间:[2018-09-19]  来源:

9月19日晚,第三教学楼101教室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敏、副院长刘建东出席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王重翔主持。经过半月有余的层层选拔,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终于迎来了2018级首届卓越国际教师班全体学生。

刘建东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首届卓越国际教师班选拔的不易,并代表学院向18级学生表达了热烈祝贺与欢迎。

在讲话中,徐敏副院长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的苦学经历,感叹今天的成绩来源于昨天的苦难。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经历磨难、锻炼自己,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徐敏副院长还为18级学生讲析了告知书,在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完善道德等几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新生辅导员王重翔老师针对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还强调,作为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卓越国际教师班的一员,要明确荣誉、担当使命、坚定信仰,在学院执行团纪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地对待自己。

交织激情与梦想,激扬斗志与信仰,国际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卓越国际教师班全体学生在未来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光荣使命,擘画新的蓝图;成就卓越教师、致力国际教育——看我国教,未来可期!

上一条:我院参加长春师范大学第38届校运会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共青团理论知识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