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专业单词拼写大赛

时间:[2018-07-05]  来源:

   6月25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于就业指导处一楼信息发布厅举办学院第三届专业单词拼写大赛。2016级全体学生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21名2016级学生及3名2017级学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分为三组,在车轮赛、抢答赛、机会赛三个环节中展开激烈角逐。

   抢答中西方文化知识环节时,选手们凭借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单词基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机会赛中,三名2017级的选手在专业指导以及自身对专业单词的理解下,就“A word change the world”这一主题抽取专业单词,并展开精彩的个人演讲。三名17级选手凭借出色的表达能力和稳健的台风赢得了阵阵掌声。

 

   伴随着充满收获的欢声笑语,比赛落下帷幕。最终由那学秀等人组成的第一组 soul reaper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由刘家玲等人组成的第二组Flying dreams 荣获二等奖,由王新怡等人组成的第三组 Night elf 荣获三等奖。

   本届专业单词拼写大赛以专业知识为背景,结合中西文化,增强了学院学生国际视野与国情认知,提升了学院国际学习教育氛围,促进了学院各级同学之间的专业与技能交流。

上一条:“使命呼唤担当,携手共创未来”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第四届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任职前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