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结业迎新表彰大会暨“学习筑梦”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01]  来源:

5月30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于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不忘来时路,不悔梦归处”为主题的青马工程结业迎新表彰大会暨“学习筑梦”行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副院长刘建东、副院长历晶及学院全体青马导师、学生青马分会学员参加了大会。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生青马分会第一届、第二届学员成长纪录片,回顾了两年来学院青马工程的开展。

副院长历晶宣读了第一届标兵学员名单,表彰了在学习、读书、宣传及社会实践四个方面表现突出的20名学员。

第二届学生青马分会会长杨佳潼郑重向第三届学员代表授旗。在青马旗帜下,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坚定信仰,传播马列思想;身正为范,传承师范精神;严于律己,践行优师工程;拼搏进取,致力国际教育。

来自2015、2016、2017级的七位学员代表分别就青马宣传、青马分会工作传承发言,表达了他们对青马的热爱与情怀。第三届学生青马分会学员带来的经典朗诵《少年中国说》激昂澎湃,将活动的气氛推至高潮。

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春师范大学教师青马学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分会的决定》及第一届会员名单。

副院长刘建东宣读了长春师范大学学生青马学会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分会第三届学员导师名单。

党总支书记孟宪茹为学院兼职青马导师、学校党校副校长、校青马导师钱立贤以及校外青马导师、学院共建单位——英俊学校校长王丽媛颁发聘书。

学院新任青马导师代表方婷婷在发言中道出了全体导师的心声: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为持续推进学院青马工程建设贡献力量,为贯彻实施“学习筑梦”行动竭尽全力、精诚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对青马学员们的引领工作中去。

最后,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全面回顾了学院近年来青马工程建设历程,并就进一步开展好青马学会工作和“学习筑梦”活动指明了方向,同时她希望全体导师坚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和信仰,不断强化并提升自己,认真履职,担当起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全体青马学员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书写人生华章

会后,学院领导、学院青马导师与三届校级青马学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