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

时间:[2018-05-2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4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于学校第二教学楼四合举办“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学院部分学团干部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设计新颖,以新闻播报的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以宣传。从鸦片战争的屈辱历史,到抗日战争时期的满目疮痍;从开天辟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到与时俱进的改革开放,活动全面再现了党领导中华民族奋斗崛起的伟大历程。2017级学生代表分别就回眸历史、展望未来、和平外交、慈善公益、中国崛起等方面,对中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阐述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活动中,2017级化学专业学生黄燕燕和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罗诗盈带领同学们走进党的十九大,共同学习《党章》,深刻体会共产党人对信念的坚守。与此同时,三名场外记者对学校同学进行随机采访,了解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以及新时代中国发展的真实感受和美好祝愿。梦翼话剧社带来的话剧《爱的天使》,生动幽默地演绎了我国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慈善公益活动的新发展、新面貌。


此次团日活动,让国教学子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重要讲话中指出的“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结业迎新表彰大会暨“学习筑梦”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