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8-05-18]  来源: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聆听时代召唤,明确党员担当,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为拓宽基层党建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加强党员间相互学习交流,5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综合楼青马实训室共同开展了“马克思思想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党课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讲教师赵佳寅从马克思的全球化思想、全球化与人类的精神问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西方全球化的文化模式、东方全球化的文化模式等五个方面讲解了马克思思想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明确责任担当,鼓舞广大师生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承担时代责任,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与祖国民族命运联系起来,脚踏实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实干家。

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宪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院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