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调研指导大会

时间:[2018-04-20]  来源:

按照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为了进一步摸清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选择,研判双语师资就业趋向,同时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帮助学生科学合理规划未来前景,在2018年双语师资实习就业双选会召开之际,4月17日,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调研指导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柳、副院长历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姜柳首先根据上半年到国际学校调研情况及双选会参会单位用人需求,对今年国际教育市场现状、实习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收集的2014级毕业生实习反馈信息,介绍了相关用人单位的发展前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要求全体学生密切关注招聘信息,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合理定位,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最佳实习地点。随后,姜柳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并以表格形式对学生去向选择做了进一步调研,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好参考。

历晶强调了实习协议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实习期间锻造思维格局、扎实专业基本功、提升教师基本技能,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双语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董事会第三届年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班主任(青马导师)走进班级开展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