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国际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班主任(青马导师)走进班级开展调研指导

时间:[2018-04-20]  来源:

近期,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了全体班主任(青马导师)深入班级,就加强学习、思想动态、实习就业规划、雅思培训等情况分别组织召开了主题调研会。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院“国际教育发展现状与双语就业前景分析”研讨活动落地生根。

2015级物理本科班班主任、党总支书记孟宪茹针对实习双选会前学生思想波动,自我选择模糊进行摸底调研,在充分了解每一名学生的意向后,详细介绍了今年市场用人需求,双选会参会单位情况,就学生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答疑,提出良好建议,鼓励学生增强信心,做好面试准备。

2016级生物本科班班主任陈博雅通过对国际学校的走访,分析了双语教学的就业前景及实习单位用人要求,帮助学生了解双选会相关事宜,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明确奋斗的目标,并鼓励学生夯实专业基本功的同时全面提高自身素养。

2017级生物本科班班主任程耀忠听取了目前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见习任务提出要求,对课堂纪律提出“五不要”,并希望学生及时关注新形势下教育信息,了解就业形势。

2017级学前教育本科班班主任付永刚从学生开学初思想状况入题,就大一学生职业规划做了调研,督促学生要提早规划目标,加强技能提升,养成良好习惯,同时就学生提出的见习、考研等问题作了解答。

针对调研反馈情况,学院活动领导小组进行了总结,领导班子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上一条:【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调研指导大会

下一条:国际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文件会议精神 落实党委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