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时间:[2017-07-10]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吉教会字[2017]24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此次成果奖申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奖范围

本次评奖设著作类、论文类两个奖项。凡在2014年1月至2016年12月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仅限中小学校本研究作品)均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2人以上的研究成果应由第一作者申报,最多限报2人。

(二)论文字数应不少于1500字。

(三)作品必须是原创,引用率不得超过30%。如发现有抄袭剽窃行为,即取消申报者获奖资格,3年内不允许参加省学会的科研成果评奖,并通报推荐单位。

(四)在相当或高于本奖励级别的评奖活动中获奖的成果,不能申报本次评奖。

三、申报材料

(一)填写《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表》(附件1),1份;著作类成果提供原件1份(概不退还),论文类成果需提供复印件1份(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内文等);成果获奖、转载、被采用或推广情况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一份。

申报表、成果复印件、佐证材料,按由上至下的顺序装订在一起,左侧装订,一式一份。

注:申报表中的“成果类型”一栏请选填“论文类”或“著作类”;“研究类别”一栏请按“研究类别-学科(研究方向)”格式进行填写(如:“B文科-语文”,具体研究类别以及学科(研究方向)严格按照以下类别进行填写:

A综合:教育综合改革、区域均衡发展、区域整体改革、现代学校制度,学校管理、特色建设、评价测量、教学模式研究、课程研究、校长职业成长、教师专业发展,德育工作、班主任工作、社团活动、文化建设、民办教育等。

B文科:语文、历史、政治、社会、思品、地理、英语等。

C理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科技、信息技术等。

D其它:校本课程、地方课程、活动课程,心理健康、体育、音乐、美术、书法,家庭教育、校外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学生特长教育、安全教育等。

(二)填写《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推荐汇总表》(附件2),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91759252@qq.com。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17年7月17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 琰;

办公电话:86168857;

电子邮箱:391759252@qq.com;

办公地点:教学综合楼11楼 1101办公室F1办公卡位。

附件:1.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申报表

     2.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申报登记表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吉林省本科高校 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