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双语特色优师工程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暑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

时间:[2017-07-10]  来源:校办公室

关于暑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根据校历安排,现将暑假放假时间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9月2日(星期六)放假。

9月3日(星期日)返校,9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

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9月1日(星期五)放假。

9月2日(星期六)正式上班。

3.有任务的各单位、各部门可根据具体工作自行安排时间,并通知相关单位及部门。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及学生管理部门要严格掌握学生离校、返校时间。各学院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使学生愉快而有意义地度过假期。

2.各单位、各部门在放假前需对本单位(部门)进行一次治安防范与安全防火检查,遇有情况及时向保卫部(处)和学校有关领导报告。

3.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开学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将于9月3日(星期日)对各学院进行期初教学工作检查,9月4日(星期一)新生报到。

4.学校办公室安排好2017年暑假值班、值宿工作。值班、值宿室在教学综合楼1502室(值班值宿人员及要求见附件)。

学校办公室

201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吉林省教育学会第十一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